◤ Joyii ◥

◤ Joyii ◥

◤ JOYII ◥

◤ JOYII ◥

◤ 21st Birthday ◥

◤ 21st Birthday ◥

Monday, January 5, 2015

▶ 快樂、愉快!



感覺還是用華語來寫部落格會更自在一點 ♥
希望今後我還是會很勤勞更新部落格,哈哈!XD


2015 年的第四天、
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。
只是呆在家裡,聽聽歌,看看節目。
最近的我真的很宅、
甚至連跨年倒數我都呆在家裡!100% 宅女!!


不過宅女生活就要結束!
為什麼呢?
明天晚上就要去新加坡了!
那種興奮真的形容不了!♥
我是個喜歡和朋友們到處去旅行的人。。
這是很難得的機會、可以和朋友們去旅行 ♥
要不然再過多幾年,朋友們都在不同的地方發展、就會很少機會相聚了 :(




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
我也在長大中。
想起曾經的 13 — 17 歲、距離現在的我好遙遠。
而那時候的我、和現在的我。。改變了多少?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
從傷害里、錯誤里、還有好多好多的經歷中學會變成熟、堅強。。
現在的我、雖然不能說很好、但是比起以前的我、至少已經好很多 ♥


多年以後回憶起曾經的自己,也是種領悟 :)
未來的我會怎樣?有時候會這樣想。
會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嗎?
唯一一直跟著我長大,沒有改變的就是:少女情懷 XD
我還是個愛幻想著幸福浪漫愛情的女孩。
不知道未來的那個人在哪?
單身久了,也沒有說特別渴望愛情。
但是看到周圍的朋友們都有自己的另一半、
自然而然我內心就會產生 “好想要男朋友” 的那種心情!
不過怎樣都好、緣分這東西還是要順其自然 :)


今天就寫到這裡!
未來的我、會漸漸變更好!!!
告訴自己:加油!變得比以前更好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